[分享] Google Cloud OnBoard Taiwan 心得分享



    有幸參加Google Cloud OnBoard大會,這次大會可以說是Google首次在台分享GCP (Google Cloud Platform) ,參與此活動算是收穫滿滿可以獲得一個參與的證書、一本大會分享ppt的書籍、GCP的特製衣服,重點不是吃喝玩樂,當然還是獲得滿滿的新知開心回家拉。
以下顯示整體流程:


    整體活動下來真的充實也蠻緊湊的,會議主要是由Google CEO做開場,介紹現在Google 會朝向AI、Machine Learning以及現在最夯的Deep Learning,並且介紹GCP的優勢與未來展望。



開場完換成GCPUG.TW (Google Cloud  Platform Taiwan)的兩位強者大大分享Google Cloud  Platform使用方法與、功能以及細節,還有現場demo教大家如何使用,重點如何計算計費,長久使用還可以打折,這方案對於沒有資金買設備的使用者還算蠻方便的。


其實整體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下午介紹大數據與Maching Lrarning的介紹,講者還有demo一個蠻有趣的軟體"Autodraw"。我測試了一下,覺得還蠻好玩的,手殘的我畫了一棟房子
他居然可以辨識出我要畫的是房子,而且還可以讓我選擇要變成哪種漂亮的房子。


有了選擇,畫圖極弱的我也可以當然畫一棟超漂亮的房子,很神奇吧!!

結束整體會議,除了提供好多好吃的食物還有人山人海的人潮外,還大致了解GCP中的工具與技術,裡頭的細節就不寫在這了,因為官網其實也寫得蠻清楚,對了整體議程最後還有提供我們300美金讓大家去使用GCP的功能,有空我也來玩玩看 ,整體蠻推薦這次的活動 ,之後如果再有這種活動蠻推薦大家參加的。

補充鏈結介紹:
GCPUG.TW 社團
Google Cloud Platform 平台細節介紹
AutoDraw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Android] TextView 換行

[Android]android Global variable 寫法

[Android] build the JAR file in Android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