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logger]在線人數即時顯示




如果你也有Blogger,相信一定會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看你的Blogger,如何使用即時人數顯示非常的簡單,"whos.amung.us "就有提供此功能,而且還是免費的唷!以下我們就開始教學如何再自己的Blogger製作顯示即時線上人數的功能吧!

步驟一:
進入 whos.amung.us 網頁中,切換到home



步驟二:
在同一頁面,複製以下語法

步驟三:
回到自己的blogger,因為我使用google blogger功能,所以界面不一定大家都相同,首先選擇版面配置---->新增小工具----->選擇 HTML/JavaScript,再來就只要把代碼貼上去,就完成囉!!
就可以完成以下顯示囉!


如果想要客製化顏色或是版本也是可以的,只要到 whos.amung.us 網站選擇" weight"選項,就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顏色以及不同的樣板,當然客製好自己喜歡的版本,一樣是照上面流程,就可以完成即時顯示線人數的功能囉!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hos.amung.us/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Android] TextView 換行

[Android]android Global variable 寫法

[Android] build the JAR file in Android Studio